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「第九狂想曲」代表月亮消灭你

上一棒: @超究极死神飞弹 

下一棒: @木鸢 

*全员性转,无CP。

*沙雕预警

BGM: 阵雨_I.O.I

 

0.

我是蔡徐坤,我是一名当红偶像,我每天从五平方米的酒店房间里醒过来,天不亮就准备赶通告。但是在这样忙碌的生活里面,我依然保持着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完美的舞台状态。杂志采访和公众号宣传,都喜欢说我是“万千少女的偶像”,这不严谨,我的粉丝也不全是少女。

我的人生有很多烦恼,但这些烦恼和我的梦想相比,都不值得一提。

我处在一个叫做Nine Percent的团体里,就不一一介绍他们是谁了,他们后面也是要出场的。我们虽然很少见面,但是还保持着友好的联系,比如逢年过节发个几毛钱的红包互相坑骗之类的。

做偶像的生活真的太艰难了,有的时候我也会问自己值不值得。我是一个思想很深邃的人,我总在考虑一些很深刻的问题,这些问题,团队里面也只有林彦俊可以和我聊一聊了,但是他大部分的时候都在睡觉,读了信息也不会回复,不知道下载聊天软件是做什么的。

不过今天我发消息他回复了。

“完蛋了。”我在群里说。

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,我一般不这样发信息。

那么今天发生了什么呢?

我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。

少女的偶像,变成了少女偶像。

 

1.

“完蛋了。”这种大惊小怪的消息就不是我范丞丞会在意的消息。

“大惊小怪。”我训斥他,蔡徐坤同学怎么这么沉不住气?不就是变成女生了吗?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我觉得我很美。

“我想去代言自然堂,你,本来就很美。”这样一听,我的声音很嗲,听得我打了个寒颤,变成女生之后我还是这么白嫩可爱,无人能敌,哎,天生丽质真是没办法。

“代言什么自然堂?你脑子坏掉了吗?这可怎么办啊?”大呼小叫的,是我的队友朱正廷,他变成女生之后,声音还是这么大,不矜持,不行。

“额,我们报警吧。”黄明昊抱着被子坐在床上,看来有点可怜。

“报什么警?怕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变成女生了吗?”我敲了一下他的脑袋,不是,她,她的脑袋。

“是所有人都变成女生了吗?”黄明昊打开群聊,神情有些呆滞,“Bro怎么回事?”

“我在国外嘛,”我点开王子异的语音,wow居然是御姐音,我pick了,“我正在健身,然后,我突然间照镜子一看,我变成女生了,但我还是有肱二头肌的。”王子异附送了一张健身美少女对镜自拍的照片。

“现在是庆幸这个的时候吗?”朱正廷怒吼。

“我不活了。”林彦俊的回答很简洁,我仿佛听到了她心碎的声音。

“我为什么是平胸?”陈立农的重点和所有人都不一样,“我觉得我至少应该有个B吧?为什么是平胸?”陈立农的脸可可爱爱,声音却在低沉区飘荡,还有点反差萌?

“对不起哦,”尤长靖变女生之后声音很温柔,还保留着标志性的口音,“我刚刚去拦住林彦俊,他开窗子要跳楼,我把他拦住了。”

“不是,”小鬼直接开了群内语音通话,“你们去翻翻自己微博,我们一直都是女的吗?”

我点开了自己的微博,最近一条就吓了我一跳,这人是谁?

“范丞丞:大家辛苦啦,给大家发射biu biu biu幸福光波呀~!”这个卖萌的可爱姑娘是谁?是我吗?是范丞丞我吗?啊我这个颜值,太高了吧?

“现在是整个世界都变了,大家都觉得我们是女的,”黄明昊还挺冷静的,包着被子分析,“我刚刚去搜索了一下我们的百度百科词条,上面说我们是知名女团。”

“杀了我吧。”这个应该是林彦俊,声音好冷峻,“现在就杀了我吧。”

“不要动不动要死要活的,会有办法的。”尤长靖你这话说得不心虚吗?

“我还是不理解,我为什么是平胸担当。”陈立农对这个问题很是介意,“不应该是长腿担当吗?我拍照不用P腿的吧。”

“你清醒一点,讨论胸平不平有意义吗?”朱正廷抓着头发,十分崩溃,发量真好,还是大波浪,“我们要怎么办啊?”

“实在不行,也就只能这样了吧。”黄明昊,你就这么接受了女生的设定吗?“那不然怎么办啊,先把通告都赶了,再慢慢考虑解决办法吧,还是要赚钱吃饭的。”

“你说的有道理,”我不住地点头,“我先去洗澡,准备上通告了。”

额,洗澡,额,我可以的。

 

2.

我用了一上午也没有找到可以把胸部变大一点的办法,我也只好去上通告了。

哦,我是陈立农。

对于变女生这件事情,我也没有那么崩溃,女生也不一定要穿裙子,只要不穿裙子的话,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我只是真的很不爽,我是平胸这件事。照理说平胸也没什么不好,但就是和我的期待不符。我顶天立地陈立农,变女生也要做修长辣妹,平胸不可以。大家在群里聊着变女生的感受,除了惊讶还有些好奇,女孩子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呢?我这还真没有体验过。

作为一个178的女生,我的世界好像和别人的有一点点不一样,我的化妆师和造型师不会给我准备高跟鞋,但是尤长靖就比较惨,他都是高跟鞋。你们要看他穿高跟鞋的体验,就向下翻,现在还是我的部分。

我在Nine Percent里面,在我们都变成女生之前,我是不知道我是什么担当的,我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讨论这个问题。但是变成女生之后,大家都叫我“超模担当”,这好像比叫我飞机场好听一些。我是超模的身材,我没有在夸张,我觉得我的腿跨开步子,比我的粉丝身子还长。

额,我是说,我的粉丝都比较娇小可爱啦。

团队里面,我是比较早拍戏的那一个,现在在拍一个古装片,造型有一点点邋遢,前期是那种小乞丐一样的装扮。因为一直都在女扮男装,我的戏服也蛮好穿的。我在等我的拍戏搭档过戏的时候,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女人,衣服奇奇怪怪的,我觉得她不对劲,我就跟着她走。

我从来不知道我们这边还有一个这样的走廊,像那种施工现场用蓝色的布包起来的空间,旁边还有脚手架。我跟着那个女人一直走,她穿了一件紫色的袍子,好像在低声碎碎念什么东西。

“菠萝菠萝蜜,见面就解决。”我终于听清她念叨什么东西了,她走到了拐角处,马上就要消失在我的视线里,我加快脚步去追她,但我178超模身材大长腿也追不上她,她好像飘的那样走得很快。她回头来,笑得很诡异,拿出一根小棍子来,对着我点点点。

“菠萝菠萝蜜,见面就解决。”

“什么见面就解决,解决什么?”我大声问她,啊我声音现在听起来真的很性感,我很满意。

“你们见面一起念咒语,就可以变回男生哦。”

我信你个鬼哦,我翻了个白眼,哪里来的神经病?

但我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队员,冷静成熟如我,发消息都没有表情。

“天啊ヽ(;´Д`)ノ我找到了变回去的方法哦( ̄▽ ̄)~*我们见面就可以了内╰( ̄▽ ̄)╭。”

没有,不是我,手机自己发出去的。

 

3.

“你是不是在搞笑?”我很严肃地抗议,但我声音软绵绵的,说话没有之前那样有力量。

“彦俊啊,这个是宴会,是要穿礼服的,穿一下下就好。”

“不要和我卖萌,”我推手拒绝,“没有用,我不穿裙子。”

这是我林彦俊最后的倔强。

“我知道,你现在想要走‘国民老公’那个路线,我可以理解的,帅气一点也可以的,但是这个宴会哦,我们主要是想和赞助商说,你也可以去展示很美丽的裙子,把它们变成你的风格这样子。”

我看着她手中那条粉色的裙子,还有高跟鞋,我真的不能接受,粉色就算了,还是一条高开叉的连衣裙,深V哦,高跟鞋至少七公分,不可以,真的不可以啦。

诶?刚那句话谁讲的?谁在那里败坏我钢铁硬汉的形象?

今天这个活动我会见到范丞丞,朱正廷,黄明昊和蔡徐坤,我们商量好要见面聊一下解决办法。我不能穿这种东西去见他们,丢死人了。

“诶今天穿得很小女生哦,有什么感受吗?”

我还是穿着粉色的裙子去了,人还是要赚钱吃饭的,没办法。

“可以换一个形象和大家见面,也是蛮开心的。”商业对答,职业笑容,偶像的人生里面没有随性的自我。

我就是这样一个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人……

不是,这鞋子怎么回事啦?为什么走路会卡到路边的缝隙?我努力维持形象,要把鞋子拔出来,但是这个跟实在是太细了,卡在缝隙里面好难拔出来,怎么弄出来啊?我听见了粉丝在旁边按快门的声音,咔嚓咔嚓的,你们记录这种东西是要干什么?

我努力地去瞪她们,为什么我变成女生还是有这么多女粉丝?我不配拥有宅男粉丝吗?

“好可爱哦,我们宝宝好可爱哦!”她们一点都不怕我,还在那边给我喊可爱。你们等我变回男生,我一个一个教育你们。

来不及了,我用力一拔脚,甩着裙摆走进会场,我林彦俊,就是这个宴会上最闪亮的。

“到底怎么办?我等下要海外巡演的,我不能这个样子去巡演啊!”蔡徐坤怎么变这样子?这个样子也太混血美颜了吧!不是,我要严肃。

“诶,你这个样子唱wait wait wait会格外带感。”范丞丞还是之前的坐姿,坐起来啦,女孩子不可以这样子!我去把范丞丞扶起来,让他坐正,他居然敢给我靠到我身上来。

“离我远一点。”我推他。

“怎么啦,你会害羞吗?”不是,怎么离我更近了?

“说什么胡话,让开点,很热。”我想要扒开他抓着我手臂的手指,我手臂好细哦,皮肤也不错,我做女生的话身材这么好的嘛?

“你看我纹身还在,大家为什么叫我嗲妹,我这么不良!”范丞丞给我看他手上的纹身,他真的好白,这个肤色太亮了一点,眼睛痛。

“因为你喜欢抱着别人不放,你放开我。”我有点无力,算了,等下就分开了,不计较了。

“农农说的那个女人,我和正廷也见过。”黄明昊现在梳双马尾,更像杨丞琳了。

“对对对,可吓人了,”朱正廷你不要再拍你的良心了,这画面配上你现在这个size有点夸张,“我觉得她的意思就是说,咱们要见面念咒语,念了咒语就会好起来。”

做女孩子真的好麻烦,这裙子开叉这么高,我好冷。

我林彦俊,好累,好冷,还好饿。

太惨了。

 

4.

“诶,真的,要一直去提那个裙子!”我在和尤长靖打电话,又要压低声音又想要表达愤怒,我的愤怒!

“是啊,正正,他们都不明白,只有我们两个知道,这个好痛苦。”尤长靖好像要哭了,他做女生这声音好嗲哦,我喜欢。

“我就说我不要穿无肩带的衣服,还要给我穿!弯腰鞠躬还得挡住!”说到这里,我又得提裙子了,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到酒店啊。

“就是说啊,陈立农还好意思抱怨平胸,平胸很方便诶,他又不用穿这样的礼服。”尤长靖那边好像要赶通告,“我现在又要穿高跟鞋啦,救命啊。”

“加油,你坚持住,我们找到变回去的办法了,我们现在只需要见面,把咒语念出来就好了!”我努力鼓励他,我要给他力量。

“是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啦?做女生都做两周了诶,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见面啦?我要录歌。”

他把我问住了,额,我其实也不知道。

“总能见面的。”太心虚了,说这话实在是太心虚了,“四月吧,坚持到四月,我们就能见面了,据说那个什么节目的决赛找我们去。”

“我这边会争取的,一定要早点变回来。”尤长靖元气满满地和我道别,挂了电话。

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这个元气美女录下来,以后给我个人收藏一下的?

“正正!”粉丝在呼唤我,我赶紧开始整理头发。长发,还是大波浪,真是太烦人了,拨了这边的话那边就散了,拨了那边,这边又乱了,低头再抬头,头发丝粘在唇蜜上面,还要往下捋,捋完了就刮到我脸上,还要擦。

啊,不如剃秃。

“女生是比较难出肌肉,我的肌肉是回不来了。”王子异又开始在群里发健身自拍,我真是服了,他怎么变了女的还不忘自己那点肌肉啊,兄弟,重点在这里吗?

“准备下车了。”黄明昊太激动了,甩头的时候双马尾甩我一脸。

“你不要头动这么大。”我又得开始理头发,什么时候能变回男生?

“哦哦,对不起,对不起,”黄明昊整理衬衫和短裙,打开车门,笑着和粉丝打招呼。

“正正!把衣服穿好!妈妈不许你穿深V!”我去,我这个粉丝真能喊,比范丞丞的海豚还能喊。

我笑着,平静地走过粉丝群,我觉得我的头发又飞起来了,要怎么样才能在大风呼啸的北京,保留好我的一头秀发?不过和跳舞比起来,秀发的烦恼并不算什么。我舞王朱正廷,也必须要在女团舞面前认输了,又要漂亮,又要有线条,还要可爱,这实在是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。

穿短裙跳舞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虽然在比赛的时候,或者再早之前,我们一起胡闹的时候,我也是跳过女团舞的,但是这个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啊。我这种对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不能允许我的女团舞跳得这么僵硬!我要做舞台上最诱人的小妖精!

怎么好像哪里不对?

“我们队长有绝活。”我现在在我母公司的团队里面接受演出后采访,是谁提到了我?哦丁泽仁你死定了。

“哎呀,是什么样的绝活啊?”主持人看着我。

“就,我的腰比较软,”天才如我,已经想到了如何避免翻跟头带来的走光尴尬了,“我可以下腰。”

但其实,我还是小看了女生下腰时候要注意的东西的多少,我展示一个下腰,需要黄明昊给我扶着腿,范丞丞给我拽着衣服,我才能保证不走光。

快到四月吧,求求了。

 

5.

每天看着我们组合的聊天群,我觉得很担忧。一群男人突然变成了女生,每天对着自己的新面孔发花痴,自恋地吹嘘,这种风气,是健康的社会主义新男团应该有的吗?

我是组合里唯一清醒的人,不用管那个一直觉得自己很聪明的臭屁陈立农,我才是最聪明的那一个,你要记得。我是肩负着提高智商重任的老小,你们可以叫我Justin,当然,现在是Justina,但过几天就变回来了。或者为了转换输入法方便,你们也可以叫我黄明昊或者小贾。因为我的聪明才智,我被选中去参加一档明星解密逃脱节目,成为了常驻嘉宾之一。

这个节目是很好玩的,但是观众对嘉宾们的要求也很高,又要聪明又要有趣,虽然我两样都很突出优秀,但是上这个节目还是很紧张的。我在上节目之前,拍了一张自拍发到群里,我希望我的队友们可以给我一些支持。我的拍照技术一向是公认地优秀,昊哥我总能找到刁钻的角度,文艺地展示我深刻的灵魂。

我决定坐在地上,面对镜子,仰起头来不看镜头,为了上节目,我不再梳双马尾,而是把头发披散了下来,这样的角度一照,我真是文艺灵秀得明媚忧伤。

“小贾,你有点脱妆。”陈立农的关注点为什么总是这么奇怪?“但是你这张显的身材很好诶。”

“陈立农,你每天眼睛都在看哪里?”我非常不满地回复他,附赠了一张陈立农还是男生的时候满脸问号的表情包。

“……我是说身材比例很好。”啊这样的吗?

“你小小年纪每天都在想什么?”尤长靖又出现了,他每次见我都是这句话,可不可以换一句?

小小年纪怎么了?不能想了吗?

不是,我想什么了?

“裙子太短了!”朱正廷咆哮,“你去换一条!”

“服装师给我配的啊,凸显我的青春活力。”我觉得朱正廷是嫉妒我。

“你穿这个咋逃脱啊?跳一跳就走光了,不方便啊。”范丞丞真是小瞧我,别说穿短裙,不穿衣服,不是,穿超短裙,我也一样运动自如好吗?

“有角色需要,就这样配的,到时候见机行事吧。”我黄明昊什么场面没见过?我可以。

事实证明,我不太可以,搜证的时候总因为下半身太清凉而感到很有压力,录到一半我找了一件外套绑在腰上挡着,行动就方便多了。我正为我自己是一个小天才而感到欢欣雀跃跃跃欲试的时候,发现我又失算了。节目都录完播出了,我才发现,这件外套上有个人脸?这个人脸还正好被我绑在了屁股上?

到底为什么?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?

“Justina 外套”上了热搜。

救救小贾,救救孩子。

 

6.

“小尤一直是娇小可爱的代言人呢,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娇小身材穿衣技巧?”主持人对着我笑眯眯,我的心里都是消音词。

“其实我有163公分,”我笑着回答他,把数字重重读了一遍,“只是队友都比较高啦,显得我好像很娇小,我其实身高还可以的。”

身高真是我的噩梦,我在做男生的时候每天为了体重纠结,做了女生又要为身高而痛苦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?我为这个问题问过朱正廷的,在我们的日常电话里面。

“小美人鱼要用尾巴交换歌声啊,”朱正廷是不是在发烧?他在说什么?“你上岸了之后,就矮了一点。”

“朱正廷,你今年23岁了,你不是3岁,不要讲这种鬼话。”话是这样讲,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,怎样想都好像是在夸我哦。

不过这样子对身高的苦恼,也不是一点用处都没有。我们团队都变成女孩子了嘛,那大家就都需要穿高跟鞋,可能陈立农那样子已经178公分的人不用,但是其他的人多少都需要。我呢,是里面最早开始穿高跟鞋的那一个,而且为了符合我的设定呢,我的鞋子的跟也都比较细,一开始是真的很不方便,也很痛苦,走路还会扭到脚,但我可能领悟能力还是蛮高的,穿了不到一天,就有心得了。

“尤老师,”你看群里就有人叫我上课,这一次是坤坤,“你穿这个是怎么跳舞的?”

说起这个,两行辛酸泪。

“就试着穿它去跳,你摔几次就明白怎么跳了。”真的,没有什么捷径的,我摔了好多次。穿高跟鞋跳舞摔跤,这种事情,就像流感吧,猝不及防地袭击你,我以为我自己跳得很有进步的时候,就往往会摔那样一下,最严重的时候脚腕都肿起来了。没办法,要遮住它,穿长裙或者裤子挡起来,偏偏我第二天还要给广告商站台做活动。

就要靠倒数时间度过,没办法啦,做爱豆嘛,就要牺牲很多。

“卡在路边怎么办?那种很细的跟。”林彦俊也参与到了我们的课堂讨论中。

“你假装站在那边摆pose给人拍照啊,然后悄悄地碾,慢慢扭,一点点就拔出来了。”我已经数不清我的高跟鞋卡多少次了,等我变回去男生,我要去把我看到的所有高跟鞋都烧掉。

“你好有经验啊!”范丞丞惊讶地回应。

“长靖好厉害哦,”朱正廷真的好喜欢捧我的场,朋友就是要这样嘛,一直互相吹嘘,“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总结出好的规律。”

我好想给朱正廷发红包哦,我就说,他在所有人里面最爱我,我没有讲谎话。

“你们一定要这样一直吹嘘吗?”林彦俊就喜欢杠我,我忽略他。

“我觉得这种氛围不好,要真实一点。”小鬼怎么也来杠我?他们两个是不是一起上节目,研发了一套呛人大全出来?

“你们这样讲话,长靖会生气。”陈立农这个人,你不说话我不会当你是哑巴。

“没有啊,”我回答他们,“我人很好~”

我人真的很好的。

林彦俊,王琳凯,你们两个死定了。

我们下次见面,请小心你们的裙子哦。

 

7.

我王琳凯,在唱rap的时候打了个喷嚏,一定是有人在偷偷骂我,谁?

作为一个rapper辣妹,不是,rapper酷哥,我应该是组合里面变女生之后最轻松的一个了吧,我不用穿裙子,不用穿高跟,踩着我的AJ行走如飞。但是这个说话声音真是让我特别闹心,怎么说呢?我本来的声音是那种很酷的,很酷的那种声音你们知道吧?现在的声音吧,就有点尖锐,特别不适合我的flow。

“你别想flow了,你等明天我们大家见面了,你的flow就回来了。”林彦俊安慰我,好像也有点道理,“你不如担心一下今晚的那个活动。”

说到这个活动,我辫子,对,我又编了辫子,但是我现在这个发型特别酷,是那种一半剃掉一半长发的样子,长发那边我也编了辫子,就更rock更hip-hop了。反正说到晚上这个活动,我辫子都要气竖起来。

晚上有个什么老板,说想找我去个party,别害怕,应该不是要潜规则什么的,就是找我可能去和大家说说话唱个歌什么的,但就这样也挺烦人的。不去吧,显得我特别不懂事,去了吧,又要换衣服,那牛仔裤就不行了,还得打扮打扮。

我现在这个身材,不穿得热辣一点,都对它不起。虽然换成了连衣裙,但我还是配了AJ,我喜欢,爱谁谁。

我一开始吧,也特别不喜欢这种饭局什么的,但是在一个圈子里面和人家合作,那该有的一些配合还是得有的,总不能说在那甩脸色,那还要不要继续合作了?总之,这种饭局是少不了的,应付一下得了。我也知道男女有别,我现在作为女生去,要多小心一些。

出发之前,我其实给自己测了测酒量,群里那几个都挺忙的,看样子也就时差党王子异还没有太多事,他正好在等回国的飞机,我就让他给我盯着点,看我能喝多少。

“好像还好?”王子异坐在候机室,估计周围有粉丝,他遮得像个拆弹员,“脸都没红。”

“我喝酒不脸红,”我喝完三两白酒,晃了晃脑袋,“差不多行了吧?他们也不至于为难我这个小姑娘吧?”

“额,”王子异面露难色,“小姑娘这个词,和你好像,也不太合。”我低头看了一眼我的坐姿,好像确实不太好,做爷们做习惯了。

“我看起来还是个小姑娘的,我大不了到时候吊着嗓子说话呗,他们不至于为难我吧?”其实我做男生的时候,从来没有这种担心,当女的就是比较麻烦。

“你别吊着嗓子说话了,听着特别难受,”王子异你这什么表情?你怎么快吐了?“我看你到时候多笑一笑就行,你笑起来挺好看的。”不是,你这话说得这么违心的吗?

“哎呀,琳琳来啦。”我到了饭局,组局的姐和我热情地打招呼,还来搂我肩膀。

不行,我真的得快点和他们见面变回男的,这上来就搂搂抱抱的,多有失我们rapper的体统。

 

8.

我终于下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,我要散架了。

所有人都是长发或者中长发,就我是短发,我也是奇了怪了。我做男生的时候,上节目是长发,和大家不一样,做女生就是短发,还是和大家不一样。不过我是王子异,我对事情比较看得开,这都是命运和缘分,我可以接受。

命运和缘分让我无法好好洗头,必须戴帽子,这就比较困难了,我随箱子带了十几个帽子,我要戴哪一个呢?我用了一整个车程选好帽子,搭配好一身的衣服,但我还是听见了粉丝让我烧掉花衬衫的声音。

花衬衫不能烧啊,烧了多浪费啊,怎么浪费钱呢?

在我们变成女生的这三个礼拜里面,我在北美和中国之间飞了三个来回,我觉得我神经紊乱了,日夜颠倒了。做女生有很多的不方便的地方,但是有一个好处,就是我可以特别大方地喝银耳了。男生吃银耳啊,雪梨啊,这种东西,就显得有点娘,我一般都说我在喝枸杞水、薏米水这种比较中性的东西。但是做了姑娘之后,我就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银耳雪梨的好处了。

真的润肺清心,值得拥有。

我好久没回来大厂这个地方了,也对它心情比较复杂吧,特别矛盾,一方面觉得我才出道一年,怎么就成前辈了呢?另一方面又觉得时间过去特别久了,看见再新的一辈挺感慨的。见到我兄弟,也都挺感慨的。

不是,现在他们是姐妹了。

做女生的话,校服就是那种短裙的,我在后台和他们汇合了,大家看起来都有点怪。

我挺想笑的,但我还是得忍一下,当面笑出来好像不太好。

“你这发型是怎么回事?”陈立农怎么揪昊昊的马尾呢?不好不好。

“你的发型好!你这跟锅盖一样的刘海是怎么回事?”昊昊怎么去掀农农的刘海呢?掀起来之后,噗。

“子异你不要笑,你笑什么啦?”

“农农,我没有,我觉得挺可爱的。”我好像演技不太好,我也没想掩饰我的笑容,太好笑了。

“你们都不如我好看,”范丞丞在自恋什么呢?靠着这魔鬼眼妆吗?“你们看我这天生丽质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朱正廷变成女生力气还这么大啊,一下就能给范丞丞推个踉跄。

“不要闹了啦,坤坤什么时候到?”长靖被埋在了人群里,我才看见他,他怎么老站在高个中间呢,这孩子。

“应该就快到了吧。”还是彦俊沉稳,但他为什么要揪着王琳凯的领子?

“你放开我!”王琳凯双脚离地了,病毒就上不去了。

不是。

“我来了!”蔡徐坤终于到了,他跑得满头大汗,见到我们泪眼汪汪,辛苦了,“来,我们念咒语!”

哦对。

“One, two, three, four, five, six, seven, eight,nine percent!”

我们就这么变回来了,特别简单。

唯一的问题是,我们还穿着那个裙子的校服,裤子呢?

 

9.

我是蔡徐坤。

万千少女,或者已经过完少女期的各位的偶像。

我在一个叫Nine Percent的男子组合里面,我们前几天传了个新闻,说我们在后台穿女装,全员伪装女装大佬。都是谣言,不要相信。

我挺好的,我们都挺好的。

有什么事是见一面不能解决的?实在不行,就见两面,是吧。

 


短暂后记:

BGM《阵雨》是初代Produce 101的出道组合I.O.I解散时候发的歌曲,这里面我最喜欢的两句是这样的:

总会有一天,那曾无比冰冷的雨水,会化作温暖的泪水,流下来也没有关系;当下着的雨停止的那时再次和你见面,我们会一起再次漾起微笑。

其实我有个更加严肃的设定可以写,也挺酷的,但是在思考了之后还是写了个沙雕梗。一周年这次联文,大家都很用心地写了很酷很严肃的设定,那我就来认认真真地沙雕吧。写完了之后,觉得自己做了一个胡扯的,又挺可爱的梦境。

全部读完会发现,这篇文的顺序不是最终排位顺序,这是我看偶像练习生主题曲大家第一次出场之后,我注意到他们的顺序。从18年1月到现在,我注意到他们的时间有早有晚,顺序有先有后,我也走过了很漫长的、复杂的心路历程,但无一例外地,他们九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小孩。他们的这一年有很多成长,想必也伴随很多难过和遗憾,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对他们更好一点呢?我希望是吧,我觉得会是的。

这漫天的大雨淋湿身体,你们在雨中相遇,在雨停时并肩前行,于是以后每一次下雨,从劫难变成了纪念。

少年的人生,每一段都是历险,每一站都有离别,也一定会在某处再见。天大的事,见一面就都好了。

Together, we will make it. 周年快乐,未来的每一年都快乐。

评论(141)
热度(4674)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