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长得俊/超级富贵/丞正】漫长雨季 03

*ABO设定

*59 24 36

*轻禁忌设定,注意避雷

01 02

3.

林彦俊把尤长靖带到了一个安静的包间里,嘈杂的音乐声消去,尤长靖被包裹在林彦俊身上的乌木味道里,这味道很煽情,尤长靖之前被林彦俊临时标记过,腺体对林彦俊的信息素有反应,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。

也是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空间里,尤长靖和林彦俊曾经纠缠在一起。

“咬一下,临时标记过就不痛了,”林彦俊亲吻着尤长靖的腺体,安抚他,尤长靖缠在林彦俊腰上,哼哼唧唧地反抗,“乖,就咬一下。”考过互助证的Alpha,在黏人的Omega面前是有一定自制力的,但似乎这一次也有些越界,林彦俊早该结束这场欢爱的,但他又流连了许久。

“不要,”尤长靖被发情期冲得神志不清,牛油果清新又香腻的味道越来越浓,“再一次。”

“不可以。”林彦俊还留在尤长靖身体里,喘着气拒绝他,“只有一次。”Alpha互助协会有严格规定,在Alpha帮助发情期的Omega时,必须严格遵守章程,发情期的Omega给出的同意和乞求都不是真实的需求,互助的Alpha有责任划清界限。

这是互助,不是真的欢爱。

林彦俊提醒自己,又被热热的吻包着。

“唔,”尤长靖恋恋不舍地黏着林彦俊,流着泪呜咽,“就再一次嘛,好不好?”舌尖探出,尤长靖舔着林彦俊的耳廓,乌木的味道浓郁,灼热燃烧着,有失控的迹象。

“你不怕我占你便宜吗?完全标记你,你要怎么办?”林彦俊轻轻地扯着尤长靖的头发,中断他热而粘稠的吻,尤长靖笑意朦胧,看起来有些迷糊。

“你不会的,”尤长靖笑着摇头,“你不怕我告你吗?”尤长靖蹭着林彦俊的腰,“就一次嘛,天知地知你知我知。”

放开控制,意味着林彦俊会被吊销执照,可能还要承担一些法律责任。

“讨厌。”尤长靖感受到自己脖侧的一阵刺痛,林彦俊已经临时标记了他,这场欢爱到此为止,“你这人真讨厌。”

林彦俊按着他的头,深深地吻他,像发泄怒气和未满的欲求。

“等你清醒了再来找我。”林彦俊捏着尤长靖的耳垂,喘着粗气说。

那一晚的记忆散去,安静的包间里,乌木的信息素味道几乎完全消失。

“不好意思,”林彦俊收敛信息素,“在这里Alpha和Omega很多,释放信息素划定界限是有必要的,”尤长靖点头表示理解,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林彦俊请他坐下,尤长靖拘谨地坐在一侧沙发上。

“也没什么,首先要谢谢你,前几天帮我忙。”尤长靖捏住手指,紧张地叹了一口气,挤出一个笑容来。

“应该的,”林彦俊是公事公办的礼貌表情,笑容非常温和,眼神却有点狡黠,“我总觉得你找我,不只是因为要谢谢我,”尤长靖抿紧唇,“我猜一下,”林彦俊摸着下巴,慢慢地说:“我想,你是希望我对这件事保密。”

“也不是说保密,”尤长靖长出一口气,“只是这件事既然已经发生了,似乎不能装作没有发生过,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,说这个又有些奇怪,总之就是很谢谢你。”尤长靖明显是对眼前的局面也感到有些无措,他的话语听起来有些杂乱。

“我说了,应该的,”林彦俊和尤长靖眼神黏在一起,交织着,“之后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像个医生,林彦俊问得坦荡,尤长靖一愣,“我是说,那天之后,身体会有不舒服吗?毕竟,也比较激烈。”

尤长靖坐立难安,快速地摇了摇头,“不会,没有。”

林彦俊也不急着安抚他的紧张,就任由这种紧张和不安在空气里蔓延,尤长靖实在是坐不住了,他在这份烧灼的紧张里要窒息了。尤长靖作为一个Omega时的样子,和他做老师的样子差别太大了,他在林彦俊面前放浪过,现在又要划清界限,确实有难度。

发生过关系的两个人,要怎么保持客套的界限呢?

“不好意思,我接个电话。”林彦俊手机的铃声拯救了尤长靖的尴尬,他赶紧拿起桌上的一杯白开水,咕咚咕咚咽下去,“你慢慢讲,怎么了?”林彦俊皱眉,站起身,“你不要急,我现在叫救护车来,你看好他。”

尤长靖瞧着林彦俊的表情,直觉是黄明昊或是陈立农出了事情。

“怎么了嘛?”尤长靖也站起身,“是小孩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“农农这几天要请假了,”林彦俊拨着电话号码,和尤长靖说:“他分化期提前了。”

黄明昊没有照顾人的经验,眼前的陈立农热得像一块烙铁,在床上闭着眼睛闷哼,黄明昊看他脖侧的腺体,肿得很高,像鼓起的小山丘,空气里都是甜腻的坚果气味。

“夏威夷果,”黄明昊努力地抽抽鼻子,下了定论,“陈立农你是一颗夏威夷果。”

“你很闲啊,”陈立农眼睛只睁开了一条缝,瞪着他,“救护车什么时候到?干脆打车算了。”分化期的Alpha很暴躁,陈立农明显比平时更不耐烦。

黄明昊像只好奇的猫,凑到陈立农腺体旁边仔细看,那个鼓起的小山丘红得惊人,黄明昊不知为何,伸出手来戳了戳。

“你想死是不是?”陈立农霎时捏住他的手指,黄明昊痛得叫出声,“很痛!”陈立农看见他的表情,也有一瞬的愧疚,甩开他的手,干脆坐起身,“救护车到底什么时候到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我再去看看。”黄明昊甩了甩手指,惊惧地看了眼陈立农,又给林彦俊打电话。电话里的林彦俊听起来也有些不耐烦,估计正在赶回家的路上,黄明昊自觉有点委屈,接连被两个Alpha吼,但他明白自己的委屈不合时宜,又生生地压了下去,“林彦俊说快了,诶,我听见声音了,”救护车的鸣笛声逐渐加大,靠得越来越近,黄明昊小心地通知陈立农,陈立农抓起自己挂在墙边的外套,用力一甩,烦躁地套在身上,靠着墙站好等待救护人员到来。

“手还痛吗?”陈立农瓮声瓮气地问,黄明昊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盯着陈立农,摇了摇头,“范丞丞还没找到?”显然陈立农是被自己刚刚突然爆发的坏脾气搞得有些愧疚,这个样子的陈立农略显陌生,但黄明昊仔细想,也并不觉得惊讶。

平静的深海下总有波澜,黄明昊知道自己的波澜在何处,现在也大概知道陈立农的波澜在何处了。

“我不知道,我没再问了。”黄明昊轻声回答陈立农,“可能只是出去玩了吧。”黄明昊想起范丞丞这件事,觉得有些奇怪,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:他不是去找朱医生了吧?

范丞丞和他们打过赌,虽然有些时日了,但这个家伙有种钻牛角尖的劲头,估计不达到目的不会罢休。黄明昊闪过一丝担忧,耳边听到敲门声。

“到了。”黄明昊显得很开心,陈立农也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但他闷不做声,还是站在墙边。

黄明昊起身去给救护人员开门,他们见陈立农平静地站在墙边,都有些惊讶。

“他神智和反应都正常,只是家传Alpha等级比较高,所以我们必须要叫救护车。”黄明昊像个小大人,认真地解释眼前的情况,救护人员为陈立农的腺体贴上抑制药贴,几乎是贴上的一瞬间,陈立农就闷哼着,沿着墙蹲下去。黄明昊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冲到陈立农身边去扶住他,“你怎么啦?”黄明昊是个心软的小朋友,他见不得人痛,不知道为什么,尤其见不得陈立农这样。

“痛。”陈立农小声闷哼,紧紧攥着拳头,黄明昊感觉到他在抖。心一软,黄明昊把陈立农揽在了身边,不敢碰他太重,黄明昊轻轻地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,“太痛了。”陈立农的反应显然也不在救护人员的意料之内,他们面面相觑之后决定,将陈立农尽快带到医院。

黄明昊学过分化期反应,见识过其他Alpha分化,也听过其他人描述,去年范丞丞分化的时候,分化期也要比普通Alpha早,但也没出现陈立农这么复杂的反应。黄明昊觉得担心,同时也觉得自己这份担心莫名其妙,他和陈立农不对头这么久,怎么这么见不得他痛?

“怎么样了?”在救护人员离开前,林彦俊终于赶回家,见到医护人员把陈立农送上车,转过身来面对黄明昊:“辛苦了。”林彦俊按了一下黄明昊的肩膀,认真地看着他,“你怎么样?”

“我没事啊。”黄明昊觉得有些莫名,笑着掩饰自己惊讶的尴尬,“真没事。”说着说着心口泛酸,他没想到林彦俊还会来问自己,“我们去医院吧,看看他。”

“你留在家。”林彦俊笃定地摇头,“你还没分化,大概率是Omega,我不想你去信息素科受刺激,我和你班主任联系过了,等下他来家里陪你。”

“尤老师?”黄明昊愣着,“不用,真不用。”他摆手推拒,林彦俊打断他。

“你老师主动提出来的,他陪你到晚一些你睡觉就回去了,只是确保你安全。”林彦俊捏了捏黄明昊的脸,“小家伙还是蛮能干的,处理问题处理得很好。”赞赏地轻轻拍了拍黄明昊的脸颊,林彦俊笑着和他告别:“我去医院陪农农,你睡前告诉我一下。”

“好,舅舅。”黄明昊梗了一下才把这声舅舅叫出口,来到林彦俊家里几个月,他还没叫过一声舅舅。

“乖一点。”林彦俊笑着看着他,看得黄明昊不安,他不擅长表达情绪和亲密,便很是别扭。

林彦俊前脚刚走,王琳凯的电话就来了,黄明昊接起电话,回到楼道里面去,他脑子里还是当时痛到闷哼的陈立农,便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咋的,你听说啦?”王琳凯听见他叹气,便问。

“听说什么?”黄明昊等着电梯,数字一点一点降低。

“范丞丞和朱老师啊,我去学校的时候范丞丞他姐刚赶到,正好看到他俩在楼道里打啵儿!”王琳凯惊呼,压低声音说:“这回范丞丞可要倒大霉了。”

黄明昊心里一惊,高呼一声:“我靠,不是吧?”

“怎么了?”尤长靖刚赶到,听见他惊呼,抱臂挑眉问他。

“额,老师好。”黄明昊立刻挂了电话,拨浪鼓似地摇头:“没怎么,我瞎聊天呢,老师辛苦了。”

尤长靖被他的殷勤样子逗笑,轻嗤一声之后拍了他一把,说:“今晚可是过得很充实了吧?”

“对,”黄明昊认同地点点头,这一宿他的确是接收到了许多信息,“老师,你刚从Daisy来嘛?”黄明昊抽了抽鼻子,立刻闻出来尤长靖身上残留的香味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尤长靖一愣,眨眨眼说,“我在那个附近见到你舅舅的。”编排了个理由,尤长靖努力保持镇定。

“我就知道,”黄明昊自得地点头,“Daisy里的香水还是我帮我舅舅挑的呢。”尤长靖挑眉继续听他讲,“我跟他说他这个店里的味道不够中性,会吓跑很多Omega,改个味道生意就会好很多了。”

“你还挺有商业眼光的。”尤长靖大概知道了林彦俊的身份,更觉得有些难言说的情绪在心里了。

“对啊,他现在能靠Daisy挣钱,还是要感谢我的,也是我建议他,多去店里坐坐,当活招牌。”黄明昊出了电梯,给尤长靖开门。

可不是活招牌么,尤长靖腹诽,你舅舅都快成那条街的招牌了。

-----------

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

评论(31)
热度(10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