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台偶主题曲系列】触电

激情短打

特别沙雕 4k回馈甜饼一张-v-

舞池目录

BGM:触电_SHE

NPC的各位最近都发现了,尤长靖和林彦俊总在互相触电。在大家都在后台化妆的时候,尤长靖伸手去拿林彦俊化妆台上的水杯,两个人手背相接,又同时弹开,甩着手皱着脸。

“最近这是怎么了啊。”尤长靖小心躲开林彦俊,把水杯放在怀里。“我们怎么总在滋啦滋啦,你是不是电放太多了点。”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林彦俊正在化妆,眼睛闭着,不敢有太多表情。

“现在要进入秋天了,秋天比较干燥,就会这样。”蔡徐坤化好妆在等着弄头发,刷手机一副专家的样子。

“坤坤,”王子异轻声提醒他,“那个,秋天还没到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陈立农和范丞丞两个偷听党发出爆笑。

“没到吗?”蔡徐坤从手机屏幕前抬头,迷茫地看看大家。

“对啊,你生日刚过去,才八月。”王子异抿着嘴憋笑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蔡徐坤表面很平静,隔了半晌又说:“八月过去不就是秋天了吗?我有说错吗?”

“恩……也对。”王子异放弃挣扎。

“秋天快点来吧!”朱正廷是不在意尤长靖和林彦俊为什么在滋啦滋啦的,他比较在意气温,“太热了啊!”

“对对对,”Justin附和,“真的太热了,我们去南京,一出门后背都湿透了你们知道吗?”

“真的,超夸张。”朱正廷和人叙述Justin可怕的出汗能力,范丞丞不忘补充几点,唧唧喳喳的待机室里,林彦俊和尤长靖一直在滋啦滋啦这件事就被人忘记了。

 


“应该是最近衣服穿得不对,”尤长靖在这一天的第N次和林彦俊触电之后皱起了脸,“是不是面料的问题啊?”每天这样一和他靠近就滋啦滋啦地痛,真的是够了。

“和衣服有什么关系?”Justin在墙角的懒人沙发上打游戏,游戏里的角色发出惨烈的叫声。

“那不然是什么嘞?”尤长靖很烦躁,林彦俊看了他一眼没说话,屁股挪了挪和他靠近一些。

滋啦。

“怎么搞的!”尤长靖要崩溃了,他坐在林彦俊旁边,用手背一直戳林彦俊拿着书的手背。“你看,这个时候不会诶。”他来来回回地去碰他手背,“难道有规律的吗?”林彦俊看他一直这样来来回回的手,干咳了一声。

“可能走动的时候不可以吧,”林彦俊收回手,“坐着不动的时候会好些。”

“哦,那以后走的时候要离远一点。”尤长靖点点头附和,很认真。

“你们可以分开走啊。”Justin激情操作,适时点评,“分开走不就没事了?你们离远点就好了。”

“那不OK。”林彦俊第一个反对。

“为什么不能分开走啊?”Justin头也不抬,反驳着晃动手机跟随自己的操作。“你们俩是要形影不离吗?拜托,蜜月夫妻也没这样的吧。”

林彦俊和尤长靖都沉默了。

Justin觉得屋子里有点热,悄悄瞄了一眼,呵,这俩人怕是要熟了吧?

 

下午追猫逗狗的时候,王子异正对着五百万拍录像,尤长靖从后面窜出来,原来是tin宝挠了他一爪子。

“没事吧?”王子异是很善良的人,他自然要回头问候一下,“我去给你找药?”

“贴上。”林彦俊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,手里拿着药用创可贴,“没有破,但还是贴一下。”他抓过尤长靖的手看了一眼之后,下了命令。

然后游荡进了卫生间。

“他刚刚,”蔡徐坤正在撕朱正廷给大家批发的面膜,挤了一手的精华液,“是洗澡洗一半跑出来的?”

“好像是。”范丞丞的桃子卡在嗓子里,咳了一声,“哇彦俊现在好拼,耳听六路了。”

“太可怕了,”Justin抱着猫,啧啧称奇,“那什么的力量真可怕。”

“什么力量?”陈立农写着作业插话,他是真的好奇。

“没啥,你快点写。”Justin看了一眼尤长靖,还在神游。

尤长靖也不是因为林彦俊突然跑出来才神游的,他只是因为被林彦俊碰过的手,还在滋啦滋啦地,一点点痒罢了。

 

晚上的时候,就只有林彦俊和尤长靖坐在客厅,其他人都在房间里做事情。尤长靖抱了满手的开心果,一个一个啃,林彦俊在他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帮他剥壳。

啃了几个之后,尤长靖冒出哭腔:“林彦俊,现在开心果也有电了怎么办。”

“哈?”林彦俊觉得这件事简直到了奇幻的境界,“怎么会啊?”他低头去看尤长靖手心里的开心果,“要去医院了,crazy。”

“我们是不是不应该靠太近啊。”话是这么说,尤长靖还是靠他很近,肩膀贴在一起。

“那怎么办,要离远一点吗?”林彦俊侧头过来问他,尤长靖摇了摇头,“那一直电着吗?”他声音放轻,好像在讲其他的事情。

“也……OK啊。”尤长靖也把声音放轻。

滋啦

滋啦

明明也没接触身体什么部位,怎么会有触电的感觉?是眼神吗?尤长靖腿都发麻了。

“诶长靖!”屋里的蔡徐坤喊他,“我那个……那个什么放在你那边是不是?”小队长日常犯傻忽略关键词,尤长靖心慌站起来突然又摔了。

很狗血地摔在林彦俊身上。

很幸福地被林彦俊接住了。

很奇妙地亲在了林彦俊嘴唇上。

“哇……”出门来找东西的小队长,和催他喝水的王子异都定格了。“我一直以为彦俊才是在上面的那一个。”用手肘去捅王子异肋骨,蔡徐坤点评道。

“啊……我也是。”王子异十分震惊,该给蔡徐坤的热水给自己喝了一口,差点烫掉舌头。

“看到了吗?”Justin和范丞丞陈立农躲在门缝旁边看热闹,Justin爆预言家身份开始跳大神评论,“我早就说,咳,是不是。”

“是什么你是,”范丞丞一巴掌扣在他脑袋上,“我们不出声他俩一直亲吗?”

很快分开的尤长靖和林彦俊,慌张解释,是一不小心,这只是个意外。

“哦。”他们集体去厨房了,还带上了不明所以刚睡醒的小鬼,和聊微信不知道在骂李权哲什么的朱正廷。

 

还是只剩下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个,他们抱着膝盖窝在沙发脚,很尴尬。

“那个,”林彦俊开口,“我觉得好像……那个触电的情况吼,有好一点点。”他伸手过去,轻轻握住尤长靖的手,“你看,没有在痛的了。”

“恩,好像是诶。”尤长靖回握住他的手,脸颊通红。

“所以我想,”林彦俊靠近他,“是不是多亲几下可以痊愈啊?”他靠过来太近了,尤长靖一个紧张就闭上眼睛了。

这个吻一直蔓延,林彦俊算是个中高手,直亲到尤长靖仰倒躺在沙发上,被压得死死。

“我就说,”蔡徐坤端着面碗一脸了然,“彦俊是在上面那个。”

“恩。”王子异这次没忘记先兑点凉水再喝。

“你捂我眼睛干什么?”Justin张牙舞爪,去打陈立农。

“你也没成年。”范丞丞捂住陈立农眼睛,自己很庆幸生日在六月。

“这是什么?”朱正廷刚从小鬼手里抢回自己的夜宵,吓得差点掉了下巴。

“哇塞,酷的bro。”趁着朱正廷还在发呆,小鬼抢了他两块肉塞在嘴里。“那什么,准备份子钱吗?”

“屁,”范丞丞一声怒吼,尤长靖和林彦俊如梦初醒分开了,“他俩应该请客好吗?”

尤长靖觉得自己没法做人了,赶紧推开林彦俊跑了。

林彦俊倒是觉得两次接吻都被人围观,似乎不太OK。

还是要进去,有点隐私比较好。

 

-在被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。


评论(70)
热度(1786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