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长得俊】天使之吻

HDDP 千字接龙第六棒

第一棒:奶糖biu
第二棒: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
第三棒:荆禾
第四棒:翻譯年糕

第五棒:59°冰茶

活动详情

天使林彦俊被骂了狗血淋头,自然是不会饶过眼前的林彦俊,但身后拉着他的尤长靖不许他挥拳头,天使林彦俊想了想决定,还是不吃眼前亏,毕竟这人看起来也太大了吧,放大版本的自己,这么帅,不是,这么凶的吗?

“你激怒天使,你不再有许愿的权力。”天使林彦俊严肃地说,面前的尤长靖是很紧张,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看起来毫无畏惧。

“好啊,”林彦俊说,“你随意。”他拉着尤长靖的手肘,向后退。

“诶不要这样啦,”尤长靖来劝架,“我们不要这么暴躁啦。”

“你管他哦,他喜欢你你就要留住他吗?”林彦俊有点暴躁,天使林彦俊觉得这样不好,真的不好,看来没有尤长靖的自己是有点难相处。

“好啦好啦,我不留他,”尤长靖一边拉着林彦俊安抚,一边示意天使林彦俊离开,天使有翅膀自己会飞,任务完成自然直接跑了,“我们,我们喝点东西。”

“大半夜的你要喝什么?”林彦俊被他拉走,虽然还是很气,但眼前人软软的手覆在自己光裸的手肘上,这触感也太柔软,难以自持。

他和尤长靖认识这么多年,连莫名其妙钻出来的神棍,都点破他们心里有对方,他们居然还能拖到现在。林彦俊暗自嘲讽自己太怂,但他的小心翼翼不无理由。身为偶像,在一个组合,除了加剧他们的亲密,还令他们疑惑,这样的亲密是来自于习惯,还是旁的?

“来,喝牛奶。”尤长靖给他倒好一杯牛奶,放在微波炉里温,眼前转盘一圈一圈转,林彦俊心里好多话想说,尤长靖却先开了口。“我觉得那个天使还蛮有用的其实。”

“哈?”林彦俊不思其解,但还是忍住了脾气听他讲。

“想想看这个天使也有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啦,”尤长靖拿出牛奶来,给他一杯,“我第一个愿望其实是要你做我小弟。”这林彦俊虽然偷听到了,还要装作刚知道,考验他演技的时候到了,林彦俊皱着眉头听了下去,“那谁让你那几天欺负我那么惨?”

“有……有吗?”林彦俊其实心虚,他低头喝了一口牛奶,掩盖自己的紧张,这时候脸红太丢人了,幸好我不白。

“有啊,你一直使唤我,一杯冰淇淋要买好几次诶,你看我跑来跑去很有趣吗?”尤长靖指责他,林彦俊被嘴里的牛奶呛到,咳了两声。

“其实,”林彦俊觉得到了此刻,话再不说怕是来不及了,他将杯子放在一边,很郑重地调整了语气,“其实,我是因为看你爱吃又不敢吃,你买回来,我不吃,就给你吃了。”

尤长靖正在喝牛奶,一大口呛住,上气不接下气,咳了个双眼通红,林彦俊赶忙给他拍打,尤长靖的后背其实蛮薄的,林彦俊一边拍打一边感受他凸起的骨头。尤长靖还说不出话,只能双眼通红瞪他,又想起他说的话,觉得脸红,双颊烧起来躲避他目光。

“你这里……”林彦俊靠近他,眼神盯在他上唇,“还有牛奶。”

尤长靖伸手要去擦,被林彦俊拦下。

他直接覆唇过来,去吻那片带着牛奶醇香甜气的嘴唇。 

-------

我还是我,小言的我,超了一百个字……我错了

第七棒:这一区鸽子的老大

评论(56)
热度(69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