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长得俊/超级富贵/丞正】漫长雨季 08

*ABO设定

*59 24 36

*轻禁忌设定,注意避雷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8

日料店门口,朱正廷等得有些焦虑,在正式见到范丞丞之前,朱正廷其实还拿不定主意:到底是要拒绝他,还是就此踏进烈火里?不得不说,除去世俗目光的阻碍,朱正廷最大的心理障碍还是来自于年龄本身的不安定。今年朱正廷还和范丞丞算是年龄相当,再过几年又是如何呢?一个家境优越条件卓越的Alpha到底能留给Omega多大的选择空间?这个问题的答案,其他人失败的恋爱例子已经给了朱正廷答案。

果然还是……

朱正廷看着跑过来的范丞丞,心突然软了,这股带着热情的苦橘味的风,已经吹到了他面前来。

“等很久了吗?”范丞丞自然地揽住朱正廷的肩膀,撞在朱正廷身上,“诶,这家好像挺好吃的,我听别人说过。”朱正廷偏头,瞥见范丞丞脖子上的两颗痣,并排挨在一起像一双调皮的眼睛。

朱正廷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“进去吧。”朱正廷没有推开范丞丞在自己肩上的手,少年似乎受到了鼓舞,越发大胆地蹭在朱正廷身边,“一样来一点吧。”朱正廷向来懒得在点单的时候浪费脑细胞,合上菜单做了决定。

“我给你带了礼物,”范丞丞拿起手边的礼品袋,推到朱正廷面前,“我本来想来的路上买点花的,后来看见这个,觉得你会喜欢。”

朱正廷打开,里面是一件极小的,给宠物穿的衣服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养狗?”朱正廷喜出望外,端详这份礼物。

“我聪明呗,”范丞丞表情得意洋洋,仰着脸,表情像讨主人夸奖的小狗,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好看?”范丞丞干脆挪了位置,从朱正廷的对面挪到朱正廷身边去,跟他一起拿着那件衣服,“质量也很好的,你摸摸看,这个是纯棉的。”范丞丞抬脸,发现和朱正廷离得太近了,脑子嗡嗡作响,只想靠近他亲他。

“谢谢你,”朱正廷低头,躲开靠近的范丞丞,“咳,你喝不喝水?”范丞丞倒是得寸进尺,借着两人在饭店的角落里,越发放肆,干脆挤着朱正廷在角落,“你干什么?”朱正廷被他挤得无处可退,终于转回身来,瞪他。

“那你喜欢这个礼物吗?”范丞丞委屈巴巴地问他。

“喜欢啊,我很喜欢。”朱正廷把礼物从范丞丞手里扯出来,攥在自己手里。

“那你亲我一下,”范丞丞侧脸,靠近他,“呐,就亲这。”范丞丞用手指点了一下脸颊,朱正廷把这件小衣服扔在他脸上,怼了一下。

“好好吃饭。”朱正廷递给范丞丞一杯水,“回去坐着。”

“我好累,”范丞丞瘫在朱正廷肩头,“我走不动了。”

“范丞丞,你耍无赖?”朱正廷掐了一下范丞丞的手,又爱又恨地。

“我受伤了,真的,不信你看,”范丞丞说着就要掀衣服,“就在这。”

“你好好地,”朱正廷按住范丞丞的手,“不要乱动手。”

“那你亲我一下,我就好了。”范丞丞还记得这件事,反握住朱正廷的手,一脸期待。

“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为什么挨打了?”朱正廷警告他,“快回去好好坐着,要上菜了。”

范丞丞不动,身后的服务员脚步声接近,朱正廷被范丞丞捏着手挤在角落,急得冒汗。

气极,朱正廷在范丞丞脸上仓促地亲了一口。

“好嘞,”范丞丞立刻放开了朱正廷的手,乖顺地坐回自己的位置,趴在桌上,眼巴巴地看着服务员,“谢谢你呀。”他跟服务员笑,把服务员笑得脸红了。

“你怎么这么开心?”朱正廷有点吃味,用筷子根敲了一下范丞丞的手。

“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啊。”范丞丞歪头,脚在桌下勾住了朱正廷的脚,“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跟别人说我追到你了?”

“吃饭。”朱正廷给范丞丞塞了一块寿司。

“范丞丞是不是有病?”黄明昊皱着脸看手机上的信息,“你看他。”陈立农凑近黄明昊的手机屏幕,发现范丞丞发了一串大笑的表情,“八成是被打傻了,该吃脑白金了。”黄明昊把手机锁屏,观摩陈立农打扫雷,“你赶紧把这局打完,咱们该回去了,再不回去林彦俊要怀疑我们了。”

“我可不想他再满世界找我们,”陈立农干脆关了页面,和黄明昊起身去柜台结账,“你说会有人发现我们没去补习班吗?”

“不会的,”黄明昊不在意地摆摆手,“今天补习老师不在,王琳凯告诉我的,他们今天都在自习,好多人都翘了。”

“你还蛮有先见之明。”陈立农和黄明昊把账单对半分,搭上回家的地铁。周末的晚高峰,地铁一如预料地挤,陈立农抓着吊杆,黄明昊则被挤在人群中间,碰不到把手。地铁不存在急刹,黄明昊凭借着灵敏的反应能力,一直稳稳地站着,倒比陈立农看起来更像是扶住了把手。

“不好意思,我过一下。”身后的乘客开始往前挤,黄明昊转不动身子,被推搡着往前,打了个踉跄。

“过来。”陈立农眼疾手快地抓住黄明昊的手臂,直接把他拖到了自己身边来。

“诶!小心点啊!”有被碰到的乘客抱怨,陈立农和他们点头致歉,扶着黄明昊的腰,黄明昊很瘦,陈立农一只手臂能正好环住他的腰。

黄明昊贴在陈立农心口,几乎是挂在陈立农身上,闻见他的信息素味道。黄明昊被笼罩在甜而醇厚的坚果味道里,浑身发烫。他一直不太喜欢陈立农这个人,可能是聪明人遇上聪明人,自然而然就有了危机感,黄明昊总觉得陈立农能把自己看穿。他也没什么了不得的秘密,只有心情的底线——聪明孩子保护自己的底线。可是在陈立农身边的时候,这种被侵犯的感觉变得不太一样了,黄明昊发现他好像可以刺探到陈立农的底线——比自己的底线更深沉。

“准备下车。”陈立农拍了一下黄明昊的腰眼,提醒他。

黄明昊准备后退几步,陈立农还是不放开他,揽着他的腰把他带到了车厢门口,这才放开手,轻轻推了黄明昊一把。黄明昊顺利下了车,回头看见陈立农侧身从人群中挤出来,微微低头,然后再抬头看着他。

黄明昊不自在起来,挠了挠头。

“看什么?”陈立农好奇地看着黄明昊,又转身向自己身后看了看,“有什么东西吗?”高个子的Alpha此刻看起来迷茫而傻气。

“陈立农你有的时候真是笨到我心疼,”黄明昊拍了一下陈立农的手背,调整自己的语气说:“走了,等下林彦俊又要夺命连环call。”

“我是你舅舅。”陈立农在黄明昊身后强调自己的身份,“林彦俊也是你舅舅。”

“那么这位舅舅,请问我们可以快一点吗?”黄明昊跨两阶楼梯系鞋带,说得漫不经心。

“话说我拜托同学帮我交了作业,等下老师查作业,没有去的人就只有你了。”陈立农贴着黄明昊耳朵提醒他,黄明昊惊得差点跳起来。

“陈立农!你不够意思啊!”黄明昊蹦上几阶楼梯,跑着追赶已经遥遥领先的陈立农,“诶,我的作业呢?你不帮我交吗?”黄明昊抱着书包,迎着潮湿的风跑在路上。

“你求我,我考虑一下。”陈立农回头来,倒着跑,挑衅一样笑:“你求我一下啊,小外甥。”

“做梦,你给我等着。”黄明昊加快了速度,和陈立农一起,融进秋初的风里。

周一的时候,黄明昊到底还是找到机会补交了作业,尤长靖放学查作业的时候并没发现他周末翘课的事实。

“大家放学要注意安全,明天见。”尤长靖收拾好教案,想着要慢一点出校门,又急着下班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校门口。看了一眼时间,尤长靖想:如果现在去找林彦俊,他一定知道我是赶着去找他。

那岂不是很丢人?

“尤老师好。”林彦俊居然在校门口等他,虽然已经绕过了学生放学的高峰期,尤长靖还是被他吓了一跳。尤长靖愣了一会,客气地和他打了招呼,“尤老师吃饭了吗?”林彦俊也客气地问,尤长靖只是摇了摇头,快步地走。

林彦俊跟在尤长靖旁边,一路找话题,尤长靖只是嗯嗯啊啊的回答他,态度有些敷衍。

“哇,”走到公交车站旁边时,林彦俊凑到尤长靖耳边,叹气道:“尤老师还真是狠心啊,下了床就不认识人了。”林彦俊说得很小声,可话语还是大胆,热气吹着尤长靖的耳垂。

尤长靖瞪了林彦俊一眼,林彦俊笑着退后半步,说:“诶你不要生气,我开个玩笑。”

尤长靖抓住了林彦俊的手腕,拉着他往旁边的小巷走。

“你不是气到要杀人灭口吧?冷静一点。”林彦俊的语气还是在开玩笑,尤长靖直接把他推到了墙边,“哇,尤老师真的生气了,我请你吃饭赔罪好不好?”林彦俊借力揽住尤长靖的腰,歪头问他。

“闭嘴。”尤长靖声音有点哑。

下一秒,尤长靖就凑上来亲吻林彦俊。林彦俊作为Alpha倒还没被这么强硬对待过,新奇的同时也忍不住心动,尤长靖吻技极好,软舌窜过的时候乱了林彦俊的呼吸,林彦俊把手揉进尤长靖的衣摆,两人贴在一起,身体滚烫。公交车走过去一班,车前灯照亮巷子口,尤长靖在灯光中睁开眼睛,喘着粗气,感觉到滚烫的凸起顶着自己。

“我请你吃饭,然后送你回去。”林彦俊捏着尤长靖的下巴,缱绻地亲他鼻尖,“今天要聊天,我们不能每次见面都在做动物做的事情。”

尤长靖轻声笑,问他车子停在哪里。

晚饭是在林彦俊家附近解决的,从地下车库取车的时候,尤长靖突然说要从这里打车自己回家。

“被人看到我们就惨了,”尤长靖笑着拍了拍林彦俊的肚子,“诶,你今晚吃很多诶,我怎么觉得衬衫紧了一点?”

“但我没吃饱,”林彦俊扯过尤长靖的腰,捏他后腰的软肉,“你怎么总是撩了就跑?”

“你胃口太大了,我可不敢请你吃饭,”尤长靖笑着躲开林彦俊的吻,“我可喂不饱你。”

“我觉得可以,”林彦俊亲吻尤长靖的耳廓,“你可以试一下,不试怎么知道?”尤长靖的耳朵在林彦俊的吻里变换形状,林彦俊含着他耳垂,湿热地舔。

“林彦俊,”尤长靖粗喘着,偏过头和林彦俊细碎地接吻,“你不能夜不归宿,会被小朋友们发现的。”林彦俊听罢,靠在尤长靖肩头,发出不满的低吼,“是你说不要做动物才做的事情的。”

“那还是做动物比较幸福。”林彦俊把尤长靖抵在车门边,从嘴唇向下,占了一路的便宜,“我车子是真皮座椅诶,”林彦俊又回到尤长靖耳边,问他:“你要不要试坐一下?”

尤长靖跟着林彦俊钻进车子后座,这辆在停车场角落停靠的SUV有节奏地震动起来。尤长靖坐在林彦俊身上,抓住林彦俊肩膀,他几乎要被顶到头撞车顶,林彦俊箍住尤长靖的脖子,把他向下按,尤长靖仿佛被林彦俊钉在了身上,浑身大汗淋漓。

“今晚吃快餐,”林彦俊咬着尤长靖的腺体,牛油果的香气缠绕他清苦的乌木信息素,“周末吃自助好不好?”尤长靖呜咽着在他肩头说好。

只是再角落的位置,也可能会有观众。

蔡徐坤倚着墙,百无聊赖地嚼口香糖,看着腕表计时。

“你什么时候搞完啊?林彦俊。”蔡徐坤扶着行李箱,自言自语。

-----------

09 10 11

评论(61)
热度(7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