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长得俊】两个段子

*主播设定


1.

“听说你们都很想看我男朋友长什么样子,”尤长靖架好相机,在镜头前一脸神秘,“我今天来给你们弄个隐藏摄像机:在男朋友家给他惊喜他会是什么反应!准备好!”尤长靖躲在门后,相机放在门口的桌子上,门外传来响动声,尤长靖对着镜头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门打开,戴着帽子的男生走进门,尤长靖从门后跳出来,轻喊:“加班辛苦啦!”顺路比了个心。

男生摘了帽子,行云流水地把他推到墙上亲,亲得尤长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男生亲吻着,把他衣服下摆掀开,揉他的腰。

“诶,林彦俊,”尤长靖推搡他,喘着气小声提醒他,“有,有镜头,我在,隐藏摄像机。”尤长靖看了一眼桌上的相机,轻声解释。

林彦俊看了一眼相机,皱眉过来关掉了它。

这下子,全网都知道,热门主播的男朋友是个大帅哥了。


2.

“最近不是有那个很红的仰卧起坐喂养的东西吗?我也蛮想试试看。”尤长靖小心地向背后看:“林彦俊知道我最近在减肥,他都不给我吃零食。”

“这样子,”尤长靖坐在地上,摆好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,林彦俊坐在他脚踝处,抱着他小腿,“你拿着这个饼来激励我,我做好一个你给我吃一口。”

“你这样子根本不是在减肥啊。”林彦俊拿着酥饼,将信将疑地笑,“诶你这人真的很没有诚意。”

“没听说的吗?要有奖励才有动力!”尤长靖坚持,摆好林彦俊手的位置,向后躺倒,“一个!”他坐起来,努力去吃林彦俊手里的酥饼,刚要到嘴边,林彦俊突然缩手。尤长靖瞪他一眼,探身子继续向前,林彦俊又缩手,“你干什么?”

“姿势不标准,来再向前一点。”林彦俊态度认真温和,尤长靖半信半疑地又靠前了一点点,林彦俊还是缩手。

“林彦俊,你这个人!”尤长靖把抱头的手放下,准备打他。

林彦俊后发制人,捞着他后脑勺靠近自己,响亮地亲了一口。

尤长靖瞬间哑火,惊讶地笑着看他,“你干什么嘛。”

“继续,”林彦俊拍拍他小腿,“还有十个。”

今天套路男朋友,也失败了。




————-

刷抖音得到了灵感,写了两个莫名其妙的段子。

评论(42)
热度(108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