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 and hit the road

  丁耳  

【长得俊】合法权益 13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舞池目录

13.

“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”林彦俊脑子一片空白,他被情绪牵着走,堕进虚无世界,他靠着的人揽着他,后背传来的温热触感给他一种被包裹的安全感,这感觉好久不曾出现了。“我觉得我整个人都空了,我有好多情绪,砸得我根本喘不过气来,我好生气,还有点委屈,为什么是我?”林彦俊越说越觉得激动,他又要掉眼泪了,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,“我觉得好气啊,我气我自己为什么一个坑可以掉进去两次,我气给我挖坑的人为什么要挖一个一样的坑在同一个位置?”林彦俊咬紧牙,才能让自己不哽咽,“真的好痛啊,尤长靖你知道吗,同一个坑里掉两次,真的好痛。”

“你做得很好,”尤长靖声音一半空气里带着弦乐器般撕扯心灵的力量,“你这一仗打赢了,你现在可以尽情生气了,都没关系了。”

情绪翻涌了两天要把林彦俊吞没了,他这两天里没有哭过,虽然他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委屈。被抽干了力气和能力,他无力思考,却时时烦躁,他必须缩回自己的壳里疗伤,但他无法疗愈,他只能休息着等到伤口自己愈合。尤长靖这一来,在他伤口上浇了酒精,他痛得哭出声来,伤口在清凉辛辣的感受里慢慢止血。林彦俊眼泪本就不多,除了委屈和愤怒之外,情绪消耗光,他也就不再哭了,靠在尤长靖肩膀上放松下来。

尤长靖真的好温柔,林彦俊疲累到想窝在尤长靖怀里躺一天,什么都不想,缩在这拥抱而成的壳子里不再去管外面的世界。

这太可怕了。

“我妈妈给我寄了新的锅子,在路上应该明后天就到了吧,”尤长靖拍着他的背,左手轻轻揉他脑后的头发,林彦俊觉得自己才是尤长靖的猫,这样被抱着太舒服了一点。“我们回家炖汤吧,炖一锅香香的辣辣的那种,喝下去浑身舒畅。”他笑起来,“我昨天听我妈讲电话讲到爸爸,突然想起来哦,你记得我们公开恋爱关系之后两家一起吃饭吗?哇爸爸好吓人哦那时候,我以为他要打死你。”尤长靖结婚之后就叫林彦俊父母爸爸妈妈,他没有具体说“我爸”“我妈”的时候指代的都是林彦俊父母。

“我爸是真的……”林彦俊也无奈地笑起来,“根本是逼婚。”

“还好啦,”尤长靖笑着反驳他,“爸爸讲的也没错啊,他还是希望我们是有计划的,他也不知道我们当时为什么公开恋爱嘛,问一下未来计划很正常。而且,我很感谢爸爸这个决定,那个时候我压力好大,结婚真的帮了我很多。”尤长靖掐了掐他后脖颈,那动作很缱绻,林彦俊被他这个动作搞得心跳加速,想用嘴唇吻尤长靖脖子,“我以前都不懂为什么两个人要绑在一起,现在很感激我们结婚了,那不然这种时候我要怎么陪在你身边嘞?”

尤长靖真的太犯规了。

林彦俊伸手去推他,又不想完全推开他,他闭上眼睛,眼前黑暗里出现的世界一条大路,他向后看已经看不到来时的路途,也不知道前方是哪里。尤长靖如果不爱他,就不要来关心他,他承担不起后果,林彦俊想,他要问清楚。

他已经不安全,他要确定自己会不会死。

“尤长靖你不能这样,”本想气势汹汹地问,出口却像哀求,“你这样我真的没有退路了。”林彦俊不喜欢自己这样哀求的语气,他推开尤长靖,看见他红了的眼睛,和心痛的表情。

 

“我现在走在桥上,对面是悬崖,我走过去桥就断了我回不来了,我爬上悬崖之后没有人在上面接我,我就会掉下去,你如果没办法接着我,你不要喊我过去,我会死。”林彦俊这段话讲得很轻,似乎在呓语,描摹的画面却让尤长靖心惊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悬崖上不怕呢?”尤长靖反问他,“我站在那里什么都看不到,我跳下去也会死,你从没跟我讲过你在悬崖下,没讲过你站在桥上,我怎么敢跳?你现在讲你有桥,好,我现在要跳下去找你,你不要砍断你的桥,你等着我,我跟你一起爬上去。”尤长靖去抓住林彦俊的手,林彦俊低着头沉默着,肩膀在抖。

“我不知道你在对面,”林彦俊低着头说,“我跟你求婚的时候你看起来很害怕,都说好的事情你怕什么,”他抬起头,借尤长靖的手拉近他们的距离,“我们讨论结婚的事情的时候我以为你已经知道我在桥上了,我以为你要走,你不想在对面等我了。”

他捏着尤长靖的手,拇指搓了搓他虎口,盯着被搓红的一片看。尤长靖也低头看,他眼泪挂在眼睛里,忍到酸痛,他觉得自己今天哭太多了,不能再哭了,但是林彦俊说的画面太让人心酸了,他说不清是懊悔自己,还是憎恨时间。

原来他有一样的恐惧,原来他们都在小心猜忌的时光里,坚持着毫无理智的爱情。

“我很怕啊,”尤长靖声音颤抖,这声调一出来他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,“我怕连累你啊,你讲那是利益结合,哦好像我们都没有亏损这样,但是在我看来我就是在拖累你啊,”尤长靖抬头,在模糊的泪眼里去看林彦俊的眼睛,“马来西亚那边那时候反应那么大,我怎么知道他们会说你什么?我掉进泥潭里不能呼吸,我不能把你拉进来靠你给我人工呼吸啊。”尤长靖咬着牙,想止住眼泪,“我本来决定了不能结婚的,但是你跟我求婚的时候我好想答应,那个时候我更怕了,我明明知道不是一个好的决定,可能要把你拖进来,但我还是想答应。我那时候满脑子都在想:‘啊林彦俊好帅啊,可以和他一起好好啊,我答应吧,我好想答应啊。’所以我好怕,我怕你不是这样想的,因为我发现我爱上你,我怕你不爱我。”尤长靖感觉到林彦俊捏自己手的动作更重了一些。

“你知道我这几年过得多委屈吗?”林彦俊拉他进怀里,尤长靖靠在他肩膀上一直掉眼泪,这简直是太像电视剧情节了,过于drama,他一边哭一边还在诡异地自我观察着。“我一直在等,我就一直在等,在等你这句话。”林彦俊用力按住他背脊,把他往身体上压,尤长靖和他因此贴得很紧。“我找你聊结婚的事的时候,我就在想,我是不是太卑鄙了一点,我要把你放在我身边,我可以用理智给你找出完美的逻辑劝服你,但我知道我不是那个用意,我就想说那先试试看,你答应了说不定我们就当做是确定了。但你真的好难懂,我想了好久你是什么想法,我们是什么关系,我都想不通。你知道吗,我买了这间公寓,因为这是我们唯一一次一起留宿到天亮的地方,我心情不好或者一些事情想不明白的时候就会过来。”林彦俊说完突然张口咬了一口他肩膀,尤长靖低呼出声,“我要恨死你了,我一个人走那么久你就站在那里看。”

“那我都不知道啊,你说做朋友也OK啊,我不联络你你也不联络我啊,那我怎么知道你一个人撑这么久?”尤长靖低声反击,林彦俊还在不轻不重咬他,“林彦俊你讲点道理好吗,我们能见面的时间很少啊,我哪有时间想这个?你走那么久你怎么不和我讲,你不也是自己死gin吗……啊!痛!”

 

“咬死你算了。”林彦俊伏在尤长靖颈窝,用鼻尖去蹭他脖颈,那上面起伏的小小颗粒像波浪随着他呼吸的热气滚动,“我觉得我好亏啊,LA之前我就开始觉得我不对劲了,我以为我们上了床有了关系这事情就定了,但没有,我们不像是相爱的人。那之后好多年,我都还在纠结,我们什么关系。我发现我自己很爱你,但我真的好怕,我怕你看清我之后就不要我了,我觉得你一定是看清我之后才会不要我。”林彦俊顿了一下,叹了一口气,“因为这世界上我朋友很多,看清我的人只有你一个。”这是永恒的恐惧,林彦俊想,这是爱情里永恒的恐惧。那患得患失的感受,将永远伴随蓬勃的爱意,如影随行。他永远都会害怕,如果自己爱的人有一天不再爱自己怎么办,那是不论多少柔情都难以磨灭的恐惧。

“我也很怕啊,”尤长靖声音微微颤抖,在他反复磨蹭的时刻红了耳廓,“我很怕只有我爱你啊,我怕到根本不敢承认,不敢去想,每一次我们吵架,我觉得天都塌了,但是我还是要嘴硬,我就是不要承认。”明明是在掉眼泪的时刻,林彦俊心里喜悦的情绪却慢慢变得滚烫,冒起了泡泡,“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没办法接受自己心里有个伤疤,那个疤没有好所以我没办法去好好爱人,我现在终于可以接受我自己了,我才能去大方承认,哦我原来真的爱了林彦俊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。”林彦俊好想去蹭蹭他,用皮肤肢体的接触去表达自己的心情,他也就这样去做了,“哎呀你不要弄了,很痒!”林彦俊听他反应笑起来,追着他躲避的脖颈吹气,“林彦俊!我们在讲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我们在讲很严肃的话题,哈哈哈哈哈哈,不要弄了!”尤长靖在躲他,但没有推开他,他们还是相拥的姿势,脖颈相交贴在一起,闹到气喘吁吁。

 

相拥的姿势真奇妙,尤长靖看着自己面前那面光洁的白色墙面想。他们拥抱彼此这么近,看不到表情,只听得到声音,去猜测对方是什么模样,但这样就不用顾忌自己在对方眼里好看不好看,也不会因为眼神相接而紧张,好像把心而不是面容相对,他们可以更坦诚一点。尤长靖下巴蹭一蹭林彦俊的肩骨,听他低声回应一个绵长的单音节,性感又缱绻的气氛蒸得他脸颊微红。

“你现在不怕了吗?”尤长靖轻声问林彦俊,时间流动仿佛有声音,滚滚滑过此刻凝滞的空气。

“怕,”林彦俊用嘴唇轻轻亲他脖颈,尤长靖肩膀一抖,浑身发软地瘫在林彦俊肩膀上,“但是,”讲一个词亲一下,“两情相悦这个感觉太好了,暂时先不想了。”他轻而绵密的吻落在脖子一侧,尤长靖侧过头去给他更多空间,急促短暂地呼吸。林彦俊从脖子一侧吻到下巴,张开嘴去咬尤长靖的下巴,他想这么做很久了。果然像颗水煮蛋一样,带着柔韧的弹性和平滑的表层,他牙齿轻轻咬着尤长靖下巴,这个角度尤长靖唇角溢出的短促呼吸正好掠过脸颊,尤长靖突然有些急性子地低下头来,下巴挣脱开他的口舌禁锢,和他唇舌相接。

洗干净再钻进被窝的时候天色很暗,林彦俊的公寓看不到星星,尤长靖和林彦俊躺在床上聊天。尤长靖一条腿伸出被窝,脚趾头乱动,因为太兴奋有点躺不安稳。

“我觉得有点不真实,”尤长靖去扯林彦俊的手,掰他手指头,“你会痛吗?”

林彦俊把手抽回来,弹他额头,“你如果想看是不是梦,要打自己,你打我做什么。”

“林彦俊我很怕,”尤长靖靠他近一些,“我真的很不会谈恋爱。”

林彦俊却沉默了,半晌很为难地开口:“我有个问题,我想问,但是我纠结了一段时间,你既然提起来……”尤长靖看着他,在小夜灯下眼睛一眨一眨,“我问你,在我们是……炮友关系的时候,你……还有其他的……选择吗?”林彦俊一句话思索很久,措辞出来小心翼翼。尤长靖愣着,林彦俊赶忙补充,“我不是介意这个,有没有是你自由,我就是很好奇,我……”

“没有,”尤长靖蹭到他身边,“我觉得我和别人之间没有那个吸引力,就……我之前觉得哦,我们见面是有点疯,有点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觉。”

“你直接讲我们精虫上脑好了。”

“没有这么夸张啦!”尤长靖轻轻掐他一下。“那你嘞?你有吗?”

这问题其实是让人焦虑的,对方的答案如何,反应如何,都令人焦虑。所幸林彦俊是贴心的,他没有让尤长靖焦虑太久,他摇摇头回答没有。

“诶,你可以的嘛?”尤长靖怀疑地上下打量他,“你不会憋死吗?”

“是有比较难熬的时候,”林彦俊伸手去箍住他,也伸长了腿把他腿圈紧。“但好在我有一些素材可以自己发挥一下。”

“什么鬼!”尤长靖笑得难以自制。

“你不会吗?”林彦俊一脸正经,“我觉得我心里最好用的素材一直是LA诶。”

“哈哈哈,你给我闭嘴啦!”尤长靖被他一本正经的黄腔逗得笑个不停,“什么素材啦!”

“可是LA真的很好用啊,地点姿势我都很喜欢,气氛也很好。”林彦俊自顾自说个不停,尤长靖要伸手去捂他嘴,却被压住不能动,“怎么讲,叫‘打开欲望的大门‘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”尤长靖笑到直不起腰,伸脚踹他,“你好恶哦!”

“我讲真心的诶!”林彦俊也在笑,任他踢反正尤长靖也不会用力。“你没有觉得好用的素材吗?我们很多次诶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有啦有啦,”笑够了尤长靖才能回答他,“我……觉得top1是在宿舍……”

“宿舍很多次诶,哪次?”林彦俊其实大概猜到他在讲什么,但还是要问。

“屁嘞!哪里有很多次!”尤长靖脚一踢反而被他圈得更紧,“就……就大家都在那次啦。”小声说出来,这个取向是有点羞耻。

“哇……”林彦俊咋舌,“哇尤老师有在爱玩的哦,你喜欢那种可能会被大家发现的感觉哦?哇你玩很大嘞。”

尤长靖不说话了,低头钻在被子里,露出红了的耳朵。

“那我们下次可以试一下危险一点的地点。”林彦俊很真诚提议,尤长靖抬了头看他一眼。

“车里吗?”尤长靖问他,眼神中有些疑惑。

“哈哈哈你喜欢也可以啊,不过车里不算危险啦,好普通。”林彦俊对这个提议有些嫌弃,“我在想一个地方但我觉得你不会同意诶。”

“喂我录音室都妥协了,我没在怕的好吗?”尤长靖红着脸还是要硬刚。

“你觉得演唱会后台怎么样?”林彦俊眼睛闪光,都是狡黠。

“你疯了哦!你开麦全场直播吗?”

“谁要开麦啊!你很色哦,没想到尺度这么大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尤长靖推他,推不动,干脆要反击,“那你嘞,你喜欢LA是因为喜欢我主动吗?”凑过去问他,尤长靖看到林彦俊笑容,伸手去点他酒窝。

“对啊,”林彦俊任他点酒窝,头转过去咬他手指头,“很性感。”

目光相接,好像火花突然迸发。

尤长靖凑过去吻他,一下一下啄着他嘴唇,开口说,“但我现在心里top1是今晚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林彦俊声音低哑,蹭动的动作很有暗示性。

“因为,两情相悦啊。”尤长靖亲吻他嘴唇,又转去亲他酒窝。

“我也是。”林彦俊低头去蹭他头发,“谢谢你爱我。”

“不客气,”尤长靖笑得得意,林彦俊看他半天没别的话讲,干脆把人翻身压在身子底下,瞪着他。“好啦好啦,也谢谢你爱我。”手臂挂在林彦俊脖子上,尤长靖拉他低身,“今晚既然是top1,”右腿勾起来又去蹭林彦俊的腰,“你不要让今晚更长一点吗?”

你不是喜欢我主动吗?我还可以更主动一点。

-----我觉得我太琼瑶了我要认罪-------

为什么他们俩在我的文里一直在哭?对不起我先滑跪

15章左右就完结啦 接下去都蛮甜的

让我们共同庆贺 我终于要写完了 我好快乐

我终于可以去写BE了hiahiahia

14 15

评论(177)
热度(350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丁耳 | Powered by LOFTER